Friday, July 1, 2011

Cosfest 2011 遊記全紀錄

曾經有一度
就在日子接近的時候
我有了不想參與活動的念頭
這時候才發現自己脆弱的一面

以下做個簡單的活動紀錄



24號:
下午到Maria家弄點東西
之後陪同她和Peggy去Downtown East彩排
由於很多人正在彩排中
所以,我們到一個沒什麼人的地方練習
持續地、重覆地一些片段和動作

6點多,Maria和Peggy回家趕東西
我則前往Changi Airport去接人
到了機場,時間還早
便在"旺"哪裡吃了點東西
那時候才想起自早上以來,這是第一餐

時間到了,接了大S、太鼓
這時他們給了我一個奇怪的表情
某人竟然在一天之內決定買機票下來!!!


25號:Cosfest Day 1
凌晨5、6點就起來了,因為要去接某人
啊啊啊啊~我的睡眠~我的同情 XD
沒想到凌晨的班機是這麼快速的
順順利利地接了小S(某人)
吃了早餐,回住處休息一會兒便開始準備了
1點多抵達會場,到處晃到處找朋友
抓到了一個小正太 (Rox)
被滿臉是伤的Xiao Lynn嚇了一跳
滿頭大汗的大佬 (Alex)
........
由於這天我們決定到處走走
所以,大概4點多便離開了會場

第一站,當然是Mos Burger
在哪裡也遇到了不可思議的人物
第二站,Alice88th,本來還有三、四站
由於和Alice很投緣,買了點吃的回去幫她佈置店面
直到11點多才回家

 名副其實的到此一遊大合照


和靓仔合照


26號:Cosfest Day 2
基本上,一早起來就發現不舒服了
早餐也決定吃粥比較好
過後,三人懶著懶著還是不想準備((根本沒有去活動的動力
不過,還是在午餐前趕到了會場
得知Maria她們已經準備好並在後台便不去打擾
和Yoshi約了一同吃午餐,還遇到了Staci,她竟然認不出化妝後的我 XD

吃飽了便去換裝
這裡我出了小狀況,還好有親人出手相助才解決
之後,就是尋找朋友的時間了
遇到了小學妹(應該說是她們認出我來)
聊天、還有給他們cure cards
還有,鳥兄的學生,Xiao Lynn的朋友(抱歉,我又忘記名字了)一知道我是誰就趕緊問我認不認識鳥兄,好可愛啊啊啊~~~

我們三人在比賽開始的時候,尋找了不錯的位子觀看
參賽的有馬來西亞的隊伍以及新加坡的3對
Maria和Peggy就是其中一對
在表演比賽結束後,我給Maria發了個簡訊便離開會場
在會場後方的空置處和朋友哈啦、玩樂
還有謝謝Andy哥哥的100 plus :p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等待開飯啦~ ((喂!
本想找Maria和Peggy等人一同吃飯
但,她們哪裡發生了小狀況所以作罷

晚餐也是在很歡樂的情況下進行
可憐Rox還把餐廳老闆和我們所說的老闆搞混了

友人大合照


1, 2, 3, 4......


晚餐~~老闆點什麼,我們吃什麼 XD

27號接下來的日子:
兩天的活動就這樣匆匆而去了
送走了親人也送走了友人
留下自己一人,有了莫名的落寞感
希望下次的相聚就在不久後。。。。

牛郎出有啊啊啊啊啊啊! XD

後記:
大概4天這樣,我一共吃了3次Mos Burger,1次McD,1次Burger 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