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BJD问卷 (tag by Warui Neko)

1.你是怎么进娃圈的、谁带你进娃圈的?? (主BJD)
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認識的,實際入坑是在09年的農曆新年,Kitty_chan讓我抱她的兒子Mizuki,因此就愛不釋手了,多一個月就接兒子回家了

2.你的初恋娃?(有图有真相)
其實,沒有,本人是靠感覺的

3.喜欢国内(大陆)哪些娃社的娃?(BJD)
都喜欢

4.国外的娃社喜欢哪些?
都喜欢,都說是靠感覺了,愛娃沒分娃社的

5.觉得哪个娃社最不好?
没有意见,請正當/良心銷售娃

6.你一共有多少只BJD? (飞头也算)
2只, 一只MSD. 一只YoSD

7.按顺序写出娃的型号、名字(特别的、飞头、曾经拥有的及未归家的请注明)
Raines (蛇仔) - MSD, Angel Of Dream - 歸家了,頭和身體是分開接的,所以沒有型號
Reila (蛇妞) - YoSD, Angel Fantasy Fairy Kori - 歸家了

8.请用一个词描绘你的每个娃
Raines - 悶聲小哥
Reila - 甜美小天使

9.哪只是心头肉呢?
兩個都是

10.觉得最完美的是哪只?
沒有差別,要硬說的話就是蛇仔了,因為第一個啊

11.哪只最让你折腾、纠结?
各有各給我的折騰

12.败娃物的时候最先想到、最偏心哪只?
看情况

13.哪只会最容易被你无视、冷漠?
暂时没有

14.觉得自己偏心吗?
還好

15.如果遇到灾难只能带一只娃走,你会带哪只?
不想回答

16.有给娃做人物设定吗?
沒有

17.最喜欢哪只的人物性格设定?
--

18.会化妆做配件吗?
娃妝還在練習
配件還好

19.会自制娃吗?或者有想过自制吗?
不會也不可能

20.你圆满了吗?
功德圓滿?我不是出家人

21.觉得自己是否超生了?
是問題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我有看錯嘛?

22.容易冲动吗?
那方面?

23.想接或准备接哪家的哪只娃?
應該會接多個女體MSD吧?看緣分吧
其實,我一早看中某店家理的大叔,這個沒本事接

24.喜欢男娃还是女娃?
沒有特定,可以被我接回家的孩子都是一個緣

25.喜欢女扮男或者男娃伪娘吗?
兒子為我犧牲多次了

26.喜欢花魁吗?
愛!

27.觉得娃有灵魂吗?
没有个东西都有灵魂的, 要好好对待(贊同!
我家的喜歡凌晨4、5點弄醒我

28.如果娃可以变成真人愿意吗?
愿意

29.最希望哪只能变成真人?
全部

30.变成真人后希望他/她做的第一件事
一生一世陪著我

31.有没想过你的娃变成真人做你的情人/配偶?
不可能!

32.娃配件喜欢买哪家的? (国内和国外)
沒有特定

33.败过最贵的娃物是什么?
衣服吧

34.现在有娃在身边吗?哪只?
在我後面的床上

35.如果你的钱只够在娃和其它想要的东西间选一, 选娃还是想要的东西?
和孩子去旅行

36.如果你有足够的钱接任何一只贵娃,你会接哪只?
貴娃未必和我有緣

37.问卷是谁传你的?
Warui Neko

38.觉得传你问卷的人怎样?
我家妹子 <<小老公,管好你家的妹妹! XD

39.问卷麻烦吗?
如果問題不奇怪都還好,這次算是我正常回答了

40.最后,许个关于娃的愿吧
孩子乖乖!

----------------------- 点名的分割线 -----------------------

被点名的人将这篇转载到自己空间,然后再编辑,删去之前的答案,填写自己的答案,要认真回答哦; <<<算是認真的一次了

回答完后可以加上自己的问题,再去传给其他人; <<<懶惰

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通知对方被点名,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tag算不算?

不能回传,否则犯规!<<<不回傳,人家哪裡知道我有回答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