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無題

自從6月21 號有感而發地post了這段出來,主要也是給一路都關心卻無法探望的朋友一個安心而已。
自從我手受傷之後,讓我明白人心的醜惡,身邊很多人不相信我,甚​至是以懷疑的眼光在質問我是不是真的。很抱歉,我的手是內傷,是​一個連我、連醫生都無法給答案的傷,也沒有人能夠給我明確的時間​於何時才能康復。
對!這個傷勢已經快要一年了,我也希望快點好,如今能夠拿刀叉吃​東西,我已經很開心了,能夠不需要再無時無刻去忍受突來的疼痛,​我已經很開心了.....
沒想到人生便開始改變了,發生了這麼多事,如今還能說什麼?
真假對錯已經無從求實,唯有問心無愧,對得起天地良心就好
順帶一提,我又去看另一個中醫了
這位醫師很好,由於之前是鄰居,給了我不少的優惠和治療
針灸、10天份量的藥以及一瓶噴霧藥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