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Bon Odori @ Penang

7月16號是Penang Bon Odori
所以,這是一個很趕趕趕的行程
兩天一夜的旅遊,還是玩得很開心




中午到了機場,哈~竟然有Japan Festival Show
不過,趕著去T1 check in也就沒仔細看了
看到不一樣的擺設展示品,不禁想讓蛇妞玩玩

在候機室等待的同時,吃了點東西
Texas Chicken的某男服務員很親切~
Wrap不錯吃,主要是裡面很多蔬菜




3點10分準時上機,4點半抵達(好準!)
感謝James & Misao來機場接我這個路癡



回到hotel換上浴衣準備去參與Bon Odori
第一次自家學習如何穿,苦手~
還好有Misao一旁指導才順利穿戴好(James在旁邊"觀賞")

沒想到穿上浴衣,走路要很斯文,不然。。。很容易走光!!!XD



Bon Odori現場照片不多,因為我只顧看舞臺還有找人 XD
過後,我太餓了,會場也沒有我想要吃的東西,就先打道回府換了衣服去mamak吃點填飽肚子的東西(James竟然喝了4杯水,Jen生病了)

之後就是去喝茶,由於塞車,大家11點多才抵達
差點就不想離開了,因為有大螢幕可以看戲
正好是放映靈異事件的節目,大家看到不想走人 XDDD
我們5人回到房間,輪流洗澡看電視,也是弄到很遲才入睡



周日,大家都不夠睡 :p
某人的手機凌晨6點多就響了,但不見他起來關機 ><

我也是被手機鈴聲吵到要起床
因為親戚已經到樓下大廳來接我了
告別了朋友,便去探望大姨和大姨丈
一起去<大東酒樓>吃點心

一小部分的美食。。。

可愛的小侄子,很會吃
一個人就吃了兩顆大魚丸和喝了兩杯茶水


大概1點多,另一位表姊也來找我,帶我去<炫昇>吃中飯
3個大人2個小孩,5道菜餚6碗白飯
吃得完也很撐 XD


逛了一會兒後,一夥人便載我去機場
大致上,旅程到這裡就結束了
在飛機上,我也把一本書《預知生死的貓》看完了


飛機上的趣事:
這位外國小孩在起飛後,就一直跑來跑去玩,很可愛~


6:30pm如期準時抵達


可是,我漫無目的,不懂是要回宿舍還是回家。。。

**最多照片的一次 ==
*** show了2次我的手,看著大家的反應,看來當左右手在一起的時候,差別真的很大~~

2 comments:

  1. 喔~~~~你一定玩得好開心得~~~我好久好久都沒有參加了!
    已經4年了!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跟大家一起慶祝。

    ReplyDelete
  2. 小沛,有機會的,別這麼傷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