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我的左手 2

4月份開始,在一家中醫館治療,每兩個星期回去覆診一次,依然沒有什麼起色

之後,老爸帶我去德教會哪裡看診
因為母親的腳被治療得不錯
女中醫師建議我以食療法來治療,多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
後來,就開始食用這個《金海参精》
透明色的浓稠液体,喝起来的
感觉就是。。。。
没有感觉!完全没有!
不甜也不咸,一天两次,一次一茶匙
情況開始有好轉。。。


後來,5月開始沒幾天,在一個前往工作的早上
我在關卡被人從後面撞了左邊
當時,我還不以為意,照舊上巴士去上班
下了車才發現不對勁
上班時候,還是忍痛完成一些稿件
最後,沒辦法,只好請假回去看醫生
 
目前我都需要这样去上班,晚上則戴離子手套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