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05

麻坡遊 17/18日


雖然,剛剛發生了不愉快的事件...
雖然,被問真的可以嗎...
雖然,我可以有很多個理由逃離...
雖然,我能夠選擇...

但是,我還是選擇美好的...

 

17th December 2005下 午2點多才會合的我們倆,先到大賣場的小販中心解決咕咕叫的五臟六府,然後,在到大賣場裡購買秀要用的必需品.這麼下來上麻坡的時間就變成六點了.本來想 叫秀開一段路程的,不過,她的眼鏡忘在朋友家.因工作而已經幾晚沒睡好的我,只好硬撐下去連續開兩個多小時的車程了.還好,在半途中,我們在MACHAP 休息站逗留了一會兒.在那裡我賣到了失和送給公司朋友的聖誕禮物,太好了!
到達麻坡的時候,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當然,我們有去找東西吃啊!但是,由於時間的關係,大部份的商店都收了.最後,我們就去馬來人的媽媽檔吃,可是,好辣哦~
然後,我們就再行駛一大段路到培華中學,回去老師宿舍睡覺了啦~~~
這裡摸一下那裡抹一下,午夜的鐘聲後我們才入睡...
今晚,外頭下著雨...
整個校區一個人也沒有.校工在大門守著...
老師宿舍裡只有我和秀兩人以及一大群的昆蟲....



18th December 2005計畫8點起床,最後9點多才起來.梳洗一番,我們出門了.秀帶我到Tanjong逛逛,海水的位置真高哦~~~
然後,我們又到另一邊去看猴子.



其實,路並不難走,但是,上次秀就和朋友找不到,而晃了好幾圈都在同一個地方,找不到猴子公園.
到達後,我們曾經考慮是否要下車.因為這些猴子實在太可怕了,而且,有的看起來很兇的樣子.幾乎那裡都有一大群一大群的在活動,等待人們給他們東西吃,或是當看見有人拿著一包包的東西,就會死跟著,找尋機會搶走!



 我的車子也不放過哦~~~




鄭和南下所乘的船哦~~~正在修復以待將來成為海上餐廳...

吃了午飯,便到土產店晃晃悄悄能夠賣點什麼回去.然後,下午三點多,獨自上路回新山.
下次,我還要在上麻坡!我愛上了那裡的食物,還有那群欺負我愛車的猴子,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