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05

其實我也是一個軟弱的人

睡了一個午覺起來,頭沒有那麼痛了... 
唱機裡正播放Gackt的曲子,是我是先設定好的Love Letter和Rebirth的混合曲目我的思緒似乎回來了,心中仍在納悶中...

我最後的選擇是沒有去工作,我回去老家,選擇了逃避吧.
我突然間失去了人生目標! 
最近真的太多事情發生了. 
工作時間的不穩定又長,下班後回家的路上總是有噁心的人在望著你,真的搞不懂公司為何會設在這樣的紅燈區裡,每天讓我一個人去想毫無概念的設計,精神虐待 和疲累. 
最糟的是回到宿舍還要'服侍'那個大小姐,只會喚著:"我會做的.我會做的."
卻一次也不見的她會自動去做,弄到最後房東都找到我頭上來.200%加強的 精神虐待和疲累!!! 我還做的不夠多嗎?
三個人住在一間宿舍裡,自從J懷孕後,我無時無刻地照顧她,不讓她做任何危險的家務,
為甚麼那個大小姐就不能幫我分擔一點?
難道就只有 她工作最辛苦、最累嗎?
如果累的話,就不要老是下班後出去玩,不回家也不會告知一聲,讓房東擔心的半命!
老是喚著要存錢,卻老是把錢花在不該花的地方,最 後就在我面前發牢騷,要我說她幾句、訓她幾句.
可是,過了一段時間,老毛病又犯了!
叫人怎樣幫她改正過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