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05

續。台灣之旅 27 July ~ 5 Aug 05



台灣的人兒啊~

先聲明!我不是變態!只是念設計系的時候,和幾個學長很要好.當 學習畫人物的時候,這些學長叫我要去觀察人的生活百態才能把人物畫的更好.於是呼~我和這些不知能否稱為"豬朋狗友"的學長們,時常在露天茶室一呆就是好 幾個小時,有的拿畫冊,有的拿相機,有的什麼也沒有,一邊喝茶一邊看著來往的人群.不管男人女人、高的矮的、肥的瘦的、圓的扁的、黑的白的...都會放眼 去觀察!因此,也養成了喜歡靜觀人類舉動的習慣。

台灣的女生看起來都很甜,我不能說很美麗,就是很甜就對了.paisei
男生嘛~一路上倒沒看到幾個真正英俊瀟灑的,馬馬虎虎吧~可能天氣太熱,全都躲在家裡不出門.



27號,上淡水和漁人碼頭!我和秀分別嘗試人像畫,我尋求的是另類的畫法,秀選擇的是真實感十足的畫法.過後,我們還去嘗試按摩以及挽面.

28號,去遊台大--學術之行,哈哈!下午坐火車回高雄.
29號,四處走走,遊城市光廊.晚上去六合夜市.嘗試吃蚵仔麵線(在來台灣之前,一大堆朋友提議一定要吃的食品),不好意思!我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30號,待在高雄的家哩,看一整天的電視,哈哈...
31號,上台南,遊玩名勝古蹟.
1~4號的台南之行....走商店、書店較多,也只有在這時候比較能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雖然,之前有人告訴我台灣有很多東西可以賣.
5號,一大早起床,要去搭8點多的班機.



旅程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