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Cosfest '12 - 刹月华_Vocaloid

Vocaloid——刹月华,这个角色其实我想很久了,苦于无人能够搭档

很感谢 Angela Chong 做我的Len,Mikado Ryūgamine 当我的Kaito
谢谢你们答应我一起筹备这套服装,这段时间辛苦了,我的任性也难为了你们,不好意思。
期待我们的外拍!
谢谢 Staci Ng 当天特地来找我拍照,照片很漂亮,还有谢谢你的那两位摄影朋友。
以下,是活动当天的一些与友人碰面合照的影像。。。









晚餐会,今年和往年一样,Andy老板做主 XD
7点拖拖拖,拖到差不多8点才开始吃饭,大家都饿了,累了,所以,食物一下子就吃的精光 XD
然后,大家叙叙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