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Tour Guide of JB 1D trip

嘴巴老是说着要带朋友去新山玩,吃海鲜!
哈哈,大家的时间终于配合到了~~~

靠着微弱的网络,周六接近中午时间看着朋友们如何集合
然后,中午12点,我出门了。。。
比原本预计的时间迟了15分钟抵达目的地
我开始思考他们一行人几点会抵达
一度在车里面睡着了 XD
大概1点多左右,我从往后镜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开车门站出来望着他们招手,但他们还是没看到我 XD
Andy, Sakana, Lyn, Maggie & Yuanie一行人上了车后
我们便开始今天的旅程了
首先,先填饱肚子!


照片提供:Lyn

吃饱后,就是去Leisuire Mall逛逛,买漫画~ 看DVD~~
经过sticker摊位的时候,Lyn, Maggie & Yuanie 被可爱的贴纸吸引了
在这里花了不少钱哦~~~ 

这一站后就是Plaza Pelangi,主要是女士们的专利——Massage & Hair Salon
可怜Andy要去net cafe消磨时间,我则是到处跑陪各位

八点多,晚餐时间!

照片提供:Lyn

好可惜!没有螃蟹了
况且大家都饿了,便点些菜肴来填饱肚子
吃饱后,发现原本干枯的海边开始涨潮了
Lyn & Yuanie 发现海蛇!!!
前前后后看到了4条,哇~~~

照片提供:Lyn
10点多,大家满载而归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