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Before & After Cosfest X2

自从手伤后,我开始喜欢当外拍的马内,只要不是太粗重的帮忙,我都会尽力去协助。
自从手好后,我开始我喜爱的cosplay,再次挑战自己的极限,但手力多少会有点影响。

老实说,没有想过2月尾的Cosfest会决定出角,毕竟刚过完了农历新年,人放假放到有点懒惰
但是,我很庆幸我有参与这一场活动并且享受其中,也有了很不错的经历。


  Vocaloid -- 千本樱
全家福


很感谢sakana邀请我加入这个“千本樱”的团cos
很感谢Xrystal和Sakana在服装上所给于的指导和协助
谢谢Yuan Yuan载我来回活动会场,谢谢Hoshi,谢谢Jac
感谢Lynweh、Data Ronin、Blur等人的帮忙和照顾
很高兴认识许许多多的新朋友,尤其是我的伙伴Jac

是的!这一场的服装通过Xrystal和Sakana的指导,由零开始到活动当天的成品!
应该不会有人相信了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做衣服!!!
很开心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因为老师们有赞我哦~~~ XD
还有,就是自己的表情看了照片后,有点惊讶!
咳咳。。。就是我也能这么可爱啊啊啊啊 《Ooi!!!





 和Lynweh合照

 和卖萌团合照

唯一很可惜的是还是遇不到从马来西亚过来参与活动的朋友
大家都好像在玩捉迷藏,即使我打电话找人也只找到“卖萌团”一班人
最后,看照片才知道大家都曾经擦身而过,唉~~

活动过后,我们到Fish & Co为Yuan Yuan庆祝生日!
大家都送了很不错的礼物,让Yuan Yuan好感动
虽然有点迟,我的礼物最后才补上





最后最后,不好意思,活动期间因为“不倒的传说”吓倒不少人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