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STGCC 2011

標題寫著STGCC 2011,那兒內容應該是比較多相關的內容吧?哈哈....
但我覺得多數是和朋友玩鬧的內容




和米嫂話別後,到達會場差不多是4點多
不過,朋友還沒有到,便在四周走動
老實說,會場地點是我來10次都會迷路的,所以不要亂走比較好
忘記等到幾點,魚打電話來說她們在搭電梯上去,我便走扶梯上去找她們
問題是怎麼沒看到她們倆呢???(哈哈~)

過後,遇到Yuan Yuan, Ringo, Valerie, Lynweh, Andy, Noshu....也認識了新朋友
我一直陪著yuanyuan她們,幫忙顧身邊物和拿吉

Ringo還笑說,我拿著3把吉他像Zorro拿著3把劍
==|||
我沒本事咬一把吉他啊~~~ XDDD

之後,和朋友們去Pizza Hut吃晚餐,解決肚餓的煩惱

以下照片是Lynweh拍攝的,我"偷"來做紀念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