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小白退散

人--事端的始作俑者

放下才能轻松上路
不闻不问不知道,不烦不闹不动气

刚好看到、遇到了同样的事情,所以,这次就写写吧~以下写的将会是本人自身遇到的经历,累计了很久的经历,就拿出来让大家看看......

小白一词从何而来?呵呵~大家都不喜欢被说成小白,但我觉得这是很文明的比喻了,难道你要被人直接说成是白痴嘛?还是笨蛋比较适合呢?



小白嘛~要如何定义?如何分辨?
呵呵...看了再说~看了再说~看了再说吧~

以下的言语非常毒,请做好心理准备!

刚开始是此事件。。。

“大姐,我很喜欢这套服装,不懂可不可以上台呢?你帮我看看如何?” <<< 现在想起来,可以说自己当时没有人生经验,被人坑了也不知道,到最后自己烦恼是活该,受骗了也是活该!硬硬地为这套服装塞了个角色根本是白痴的做法,当事 人不受惠,反而给了白眼,到处乱说一通,我自身被牵涉在内,连身边协助的朋友也殃及池鱼,唉~


小白嘛~要如何定义?如何分辨?
呵呵...看了再说~看了再说~看了再说吧~

“大姐根本不喜欢lolita,他偏袒视觉系,鄙视lolita!” <<< 这个啊~要怎么说呢?当事人是谁,不少人都很清楚,当时的我其实不想闹大,不过,这起事件严重污辱了我的人格,也牵涉了ACT进去,我不能不管啊!到最后 应该哭闹的人不是我,反而变成了当事人在事后哭着跟我道歉,真是X的一个大男人在那里哭,废!
我真的是白痴再相信他,又再给他一次机会。。。老实说,他的cosplay从来没有符合过原本的角色,但被人赞了一下就可以在那里沾沾自喜地好长一段时间,可是,称赞的人又是哪一个群类呀?

顺带说一说,我对视觉系、lolita,甚至是cosplay的认识都不深啊~但,为何我总是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明白呢?其实,方法很简单呀!不弃不恼地去寻找答案...不耻下问地问与这方面有关的朋友...
什么前辈不前辈的呀~这种说法也很白痴,我从来没有当他们是前辈,因为我认为他们不想被人捧得高高在上!
朋友,这个名词是最适合不过了!!!有问题,大家拿出来一起讨论~发现有趣的事件,大家拿出来分享~这样的交际方式不好吗?完全没有压力!
我的交友方式就是要当面交谈了才能深知深识,这次的CF07之旅想再认识更多更多的朋友!



小白嘛~要如何定义?如何分辨?
呵呵...看了再说~看了再说~看了再说吧~

“XXX,你可不能因为大姐的一句话就对我下定论啊?这样对我不公平!” <<< 我是觉得很好笑,当时我也只是为XXX在论坛上说句公道话而已,帖子里的每一句、每一字完全没有偏袒任何一方,也没有针对任何一方,只是要大家平心静气地 面对当前的课题,不知道为何这个人就突然冒出了这一句话?当XXX告诉我的时候,我真的是直接暴笑!自己惹的事情不承认,反把错误加注在别人身上,他啊~ 真的是屡劝不听,死性不改啊!

无法信任别人、两面性的为人是交不到真正的朋友,在这个世上啊~谁没有被欺骗过。。。是你的性格让我们疏远了你,我们要接近你,你反而逃得更远~但是,不要因为得不到就把矛头全指向我们!!!


小白嘛~要如何定义?如何分辨?
呵呵...看了再说~看了再说~看了再说吧~

家有家规,国有国法
“我到别人的论坛,从来没有看规则!” <<< 这个啊~呵呵...简直是自打自己的屁股!犯了错,帖子被删,ID被扣分就承认错吧~根本就是很平常的事情,我自己本身也会不小心在人家的论坛犯错,每次 收到那些短消息,我都会道谢、道歉(若版主是相熟的朋友就没有这样做,呵呵~),那些版主也有自己的事物要忙呀~花了时间来看、来处理板块里的帖子,还要 被人骂,真是不应该咯!
帖子被删,又不会少一块肉~分数被扣也没什么大不了~怎么还要在那里狡辩呢?说到底都把错误归给了版主,天啊!自己是那号人物呀?不看板规就是第一个大错!犯了错还在哪里说自己没错更是不折不扣的大错特错!


小白嘛~要如何定义?如何分辨?
呵呵...看了再说~看了再说~看了再说吧~

现在来说说coshow吧。。。

未开始的时候,每个人~就真的是每个人都说好!都要!要办要办呀!
3姐辛辛苦苦去张罗场地,用尽了他的私人时间;大姐为了让大家美丽上台,用人情来换取了廉价却有水准的资深化妆师来协助那些一窍不通的人;cash花了多少电话费在联络;devilbat花了多少精力寻找舞台曲目。。。
彩排永远不会人齐的情况下,唯独coshow当天人特别齐全~只是一个小小的介绍cosplay show也能搞纷争,得不到想要的地位就背地里搞破坏,ACT的名誉被破坏了,自己却还留下来在那里假惺惺...

“我之前都说过了不要搞show,你们就是不听!”<<< 要真的不喜欢,不想搞,为何又加入呢?为何又出show?为了名还是为了炫耀?
“什么?我是为了某某人才加入的。”<<< 老天!只为了某某人而活?哪儿你的父母白生白养你了!没有你,那个某某人的日子还是这样过,地球还是照样转!
“听好!我和某高层的感情很好,常和他出来喝茶,你们别得罪我!”<<< 哈~又不见得你来帮忙~
“告诉你,我们有专业的化妆师,专业的摄影师,你们要加入?你们够专业吗?”<<< 专业?没有钱,那些专业会来帮忙吗?靠的是什么?还不是我厚了脸皮去A回来的人情,人家出一场show就有几千块入口袋,为何还要来受你们的气啊?
“很抱歉,我要退出,我发现自己不适合cosplay。”<<< 为何?因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还是没有利益?当初又为何那么积极?那么地花心思讨好高层?
“若某人退出,我会跟着退出。”<<< 好心啦~某人吃屎是不是也跟着吃啊?
“告诉你们,那些ACT的人很骄傲,我就是进去后才发现自己受骗,所以,我要搞一个比ACT还要棒的cosplay团,到时候你们要支持哦~”<<< 这人是谁呀?不说也罢,是否会被他看到?不为人知...从去年尾至今,我也没有看到他做了什么出来,不过,他倒还....呵呵~
一场又一场的coshow总是会留下了些许不好的回忆,但没有人要分担责任~却只有怪罪!事后的埋怨一篓筐,没有人愿意去解决,谁来承担啊?真的要问谁愿意承担啊?

小白们,大姐我啊~不是不知道啊~你们都说出来了,那些言语迟早都会到我耳里...只是我认为你们还有得救,才不揭发你们的真面目,当我傻的吗?
我敬你一尺,你反倒要回咬我一丈?唉~我还要留颜面给你吗?
如今,举办Coshow真的是要看我和三姐的心情,没心情就是没心情啊~别来问何时有show!到处都有活动,为何不去参加?


小白嘛~要如何定义?如何分辨?
呵呵...看了再说~看了再说~看了再说吧~

一味地说要改变、不要跟风,但自己有做了什么啊?确实,一开始是有点点成绩,但后来呢?
因为一个角色被人捧上了天就在那里沾沾自喜了吗?真是好笑...不过,你这个觉得怎么像原版又如何?被人说帅、美又如何?为何别人能被说成是前辈?接下来的路才是真正的考验啊~
那么喜欢炫耀就敢敢炫啊!拿裁缝的专业来开玩笑,没钱就说吧!!!
有了一点点小聪明就在那里班门弄斧,让人笑掉了牙,还说别人无知。。。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无知者呢?


小白嘛~要如何定义?如何分辨?
呵呵...看了再说~看了再说~看了再说吧~


这个好像是时常发生的呢~
凡是cosplay的照片啊~什么服饰风格的照片啊~只要一出来分享,就会有一群人来搞破坏,不知道他们 是太过寂寞了,还是太过无聊了,觉得这样的言语可以让自己爽,让别人?崇拜?他,把自己弄得有多专业地去批评别人的不是...老实说,若真得很专业的话, 除了批评就应该给于指点,告诉对方那里要怎么样会比较好...自己的观点是这样弄的话会比较好...的等等话语
还有,曾经某人劝我不要去理会这些无耻之徒的话,我就真的不去理会!可是,到最后这个某人却跑去和这些无耻之徒理论,唉~对方不接受,自己就在那里搞自闭,唉~无言以对。。。无法理解。。。

这些也只是想找人吵吵架,在帖子上发挥他们的“文采”
人家越损我就要越感谢、越开心等等的方式来回敬
找人吵架而已嘛...我不吵就成了...谁?在唱独角戏了啊???
我最佩服的一次帖子上吵架是在某论坛...可以很直接地看出来错的一方是谁,那一方比较有道理...哈哈~真的是越看越精彩!




小白嘛~要如何定义?如何分辨?
呵呵...看了再说~看了再说~看了再说吧~



这是突然想到的,相信不少拥有车子的人都常遇到这样的事....
各位,出门搭车都会给车费吧???我们拥有车子刚开始正好顺路就载送一程,日子久了,我们这些拥车者何时变成了你们的专署司机了呀?还随传随到啊....去什么地方就必须载你们去成了理所当然的事了???不会表示也就算了,连声谢谢也不会说,还是人吗?
目前,我载过一个小女孩回家最让我窝心的了,那时候刚认识而已,他学着别人也叫我大姐
“大姐,谢谢你,回家要小心,开车要小心,大姐,拜拜,要小心哦~”听到我都觉得载送他回家是值得的!

。。。。。。





小白嘛~要如何定义?如何分辨?
呵呵...看了上面那么长的一篇,你还搞不懂吗?
我啊~还要阿弥陀佛别被人说是小白就庆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