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第一次工作到想哭又想吐~~


這只貓是在早餐的時候拍下來的....

7號的晚上就在要下班的时候,老板突然拿CD来叫我帮他赶一赶
我说好,因為平時他就喜歡臨時給人東西做,我也習慣了~
一打开里面的CD,100张照片!
我就问几首歌,什么曲目?(通常两首歌,40多张照片)
老板说,全下,然后第二天的12pm交货
我傻眼,平常40多张最快也要3~4小时才做好出成DVD,但是已经快到下班时间
所以就稍微加班,做到差不多,打算第二天早点到公司再赶一赶

第二天就在要做完的时候,他打电话来问进度,我说ok,差不多可以烧成DVD了
不到5分钟,他又打电话来问下了几首歌,我说4首,照片全下了
但是已经过带到一半(总过带时间为2小时)
他竟然说改成两首 <<< 为什么不能早一点说呢?!
没办法,就帮他改咯~反正是抽照片出来,步骤已经是很简单了。。。

就在要送货的时候,他又打电话来说他忘了交待顾客的要求,我直接是无话可说!
当时已经2点多了,我还没有吃午餐,肚子也开始饿了
被他这么一说,我必须所有东西从头开始做过!
在这个时候,我极度无言又不能说什么,其实顾客的CD早就在他手上多时,他偏偏就是忘记,到了紧要关头才会想起
这次是最严重的了!!!
弄到4点多 <<< 其实我已经忘记时间了,不想去看时钟免得更加压力
好不容易完成,在确定之前,我打个电话给老板肯定不需要修改才过带,烧成DVD
不过,我那时候已经是不知道什么叫做饿,虽然无力,却不想吃任何东西。。。

送货之后,就在shopping mall逗留一段时间才回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