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05

台灣之旅


我現在就在台灣的天空下,哈哈... 

這一站我來到了台北,利用空閒時間在友人的家裡,上網查信箱,遊覽網站...

首先要感謝我最好的兩位知己以及她們的男友,其實他們都在忙於自己的工作或是學業,感激百忙中帶我這個‘白痴’四處跑.然後,我要說的是...現在是夏天,真是非筆墨形容的啊! 我和兩位知己從高中就一直希望能來個三人行的旅行,本來是要做畢業旅行的,但我們不同班,自己的班也有舉辦畢業旅遊,就想再遲點施行應該沒有問題.從升 學、考慮前途,我們三人各奔前程後,這個計畫就擱遣到現在.如今,我來到了台灣!她們也仍在台灣求學,所以我們的願望達成了!好開心!!!我的這些朋友帶 我台灣走透透,台灣吃透透,可把我養肥了呢~呵呵...


22號,我抵達了高雄國際機場,雨和她男友來接我.哇~原來她的男友現在是牙醫,而且要值班到9點,真的很謝謝他抽出時間來機場接我.宵夜吃了臭豆腐,其實也不難吃啊~而且,也沒有人家說的很!只是吃下去後留在喉嚨的口感很不好受而已,哈哈...


23號,正好是週 末,所以,兩人帶我遊走名勝古蹟,不過,天氣真的好熱哦!我要曬黑了!哈哈...還有,台灣的進口車輛內部設施比我國的齊全好多哦,車牌分為三種:--" 台北市"、"高雄市"和其他省縣出的"台灣省".從中正大學出來後來到了一個海灘,忘了叫什麼名字了,看見許多貨櫃箱因颱風被吹到海灘上,好可怕!旗津: 很幸運的是正好有辦活動,所以沿路都由許許多多小吃攤子,又要吃撐我了,哈哈...海灘的沙石是黑色的!


24號,我和雨乘搭 火車上台北,是我要求搭火車的,還能搭客運也就是巴士上去的呢!雨還教我如何看車票以及認月台、火車的類型.嘗試了火車上的便當,好貴哦!不過,還能吃下 去,因為熱騰騰的!還有火車小姐和火車少爺的服務.秀和她的男友在台北車站接我們,在地下街繞來繞去都找不到葛均說的那家店,只好隨便照地方吃午餐了.


25號,到小人國有一整天,真的好炎熱的一天!秀不小心被水濺得一身,沒一會兒功夫就干透透了.黃昏時候回家洗個澡,然後到公館吃火鍋,台灣稱之為"刷刷鍋".她們倆的食量真驚人!我都要舉白旗投降了,他們倆還能吃呢!


26號,爬山去了!早上先去幫我朋友買她要的手工用具,我的媽呀~超貴的耶!中午時分才到黃金博物館--金瓜石,爬山上黃金神社,並且還爬到了四號坑那裡,這才發現自己不再年輕了,哈哈...下午就到九份老街.


之後的計畫是要去西門町、淡水、漁人碼頭等等.28號回高雄,31號到台南帶到4號,5號在高雄搭飛機回馬來西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