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卖萌团 New Year Fun

2011年12月31号,某一群人特地到新加坡准备到数
2012年1月1号,抱着不够睡的身体,还是要去连看两场电影
This is LIFE!!!!

早上10点多,他们出发了《《应该~
中午12点多,他们说刚到关卡《《可是没有说是那里一个?!=3=
下午1点05,电话来了,问我在那里《《我还在家啊,你们怎么没有通知我已经出了新加坡的关卡
下午1点44,我顺利搭了地铁来到了目的地,找到了他们
吃了午餐后,便开始到处乱跑乱逛 XD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便启程到Marina Bay Sand


等待倒数和烟火的表演
很奇怪的是倒数是在没有预知的情况下开始了,但我们还是来得及
长达7分钟多的烟火表演也十分震惊,看得好感动~
结束后,我们几人合照了一张,然后去买水准备回新山

2012年的第一张照片

*******************************************************************************************
过了关卡,感谢我龙把我们送到停车场的停车位(感觉是这个停车场很坑人,一进就是要$$$)
一路上,我们遇到了一些可怕事件。。。。
首先是不敢转入明知道是很短却暗到可怕的捷径
再来是摩托车和轿车的冲突
没多久就遇到疑似喝醉?嗑药?的司机直接将车子停在路中央睡?搞到几个人一直拍打车窗

我们回到Angela家是凌晨2点多,各别洗了澡就睡了
早上7?还是8点,某人的手机响了《《是谁打来啊?!
虽然很不愿意,我们还是起来了,吃了早餐开始计划下午要干什么.....
最后决定看电影,还马拉松式地看了两场 XD


吃了晚餐,送了battery low的Lavie去搭巴士
过后,在我和我的行李回我家
这两天的疯狂fun就告一段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