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Comic Fiesta 3天3夜游

今年原本没有打算出席Comic Fiesta X,时间问题、地点问题、金钱问题。。。
就在10月尾的某一天,当我和两位朋友在Ochard某楼层喝着doctor pepper的时候,我们3人决定一起参与活动
就这样,有人安排机票,有人安排住宿,有人安排行程,有人安排团购。。。。
一转眼,出发时间就到了

周五:
没请假,所以一下班就直接赶回家拿行李,没想到一抵达Bedok MRT就是倾盆大雨,弄得一身湿,回家马上洗个热水澡,我不要生病啊啊啊啊啊

上了来接我的德士,Xrystal说我的行李比他们的还轻,虽没塞到很满,但我还是觉得很重
到了机场,先遇到Kuni,但Ringo还没有到,我们便先去check in,称量各自的行李,Xrystal的刚刚好,我的11kg,唯有Sakana的行李超重 17kg,还有企鹅总重量是3点多kg XDD

之后,我们4人(Andy、Sakana、Xrystal和我)先去pizza hut点餐,等Ringo & Kuni check in后可以过来吃,那天刚好是Kuni的生日,所以,准备了小蛋糕给他,pizza hut的人员还很热情唱生日歌和拍照


在我和Xrystal、Sakana去买面膜的时候才知晓Ringo少带了东西,她急忙call回家拜托父亲带来机场,她和Kuni真的是最后10分钟跑进来登机处。

 各位,我们启程了~  886

9点45的班机,抵达吉隆坡出来差不多是10点半过后,去到酒店就是半夜了
感谢大小S特地来接机,Ringo和Kuni是住Trader Hotel,Camilia来接送他们俩。 

 

这次,住宿的酒店是Impiana Hotel Junior Suite
空间很大,有小厅、沙发,washroom还有bath tub
然后,我们三人同时在想可以外拍什么角色比较适合 XD

这一晚,我们忙碌地准备、整理cosplay的东西到很迟才睡
后来,发现大部分的新加坡cosers和摄影师都是下榻这家酒店 XD

周六:
8点,Sakana的闹钟响了,我朦朦胧胧听到一些“声音”然后就醒了
过后,我们叫醒Xrystal一起下去吃早餐
9点多回房间准备,由于Sakana是judge,所以要早点抵达会场
而我的服装在朋友那里,所以只是花了妆就帮忙她们准备
我们在短短的两个多小时内准备好一切,便匆匆忙忙地赶去会场
很庆幸的是会场和我们住的酒店有一座附盖+冷气的人行天桥
这样至少不会热到溶掉

参与了CF一个简单的仪式后,我们三人(Andy自己找娱乐) 便去同人摊逛,见中遇到朋友聊天、拍照留念
然后,就到商业corner逛逛,可惜我找不到chopper的帽子
这时,我们发现有来自日本的特别来宾即将登场表演,我们便带在舞台前,人群的后方观看

这天,我们多数的时间都在Hall 5走动,而我基本上就是Xrystal、Sakana的保姆和企鹅1号 :p
到了4点多,我才换衣成为绯弹的理子和team members一起活动
至于Xrystal、Sakana则是回酒店外拍,在这里超感谢太鼓、大小S临时的协助 
大概6点多,我和伙伴们一起回酒店,正好Xrystal、Sakana外拍完毕,就一堆人来个合照 XD

我也想买台Polaroid来玩~~


晚餐经由小S介绍,到KLCC的KiKi Taiwan Cuisine
晚上8点,从酒店出发的人数为15人到抵达餐厅已经增加到20人,连工作人员都吓了一跳
但,他们安排得很好,很快我们就被各自安排入座,也不会被分得很远
除了服务好,工作人员的记性也很好,单看号码就知道是什么餐点,当然,食物也很好吃
我们呆到接近十点才离开了,第二天的东西还要做准备

 
虽然,我事先买了入门票,不过,最后还是靠这张卡在会场四处走动

周日:
一早起来还是一样,梳洗、早餐、准备。。。。这天11点半要到会场报到
一个努力地把自己打蓝,一个是打白,我是黑色 XD
化好妆后,我穿上道具和服装,然后,sakana帮我修剪头发
之后,就是我帮sakana set发型,xrystal有data在帮忙
过后,就是call大小她们准备在lobby等,一起过去会场

其实,到了会场,我们还是迟到了一些些,在来的途中,我们几个都差点摔倒 == 
感谢Wani耐心地等候,然后领我们入会场
由于sakana judging要到3点多,所以,我和朋友到hall 4找朋友聊天

从hall 5前往hall 4的时候,很抱歉,我们(和大小S)拒绝了一些要求拍照的人
因为hall 5是不允许cosplay photography

来到hall4,我们遇到不少人也认识了不少人和拿到不少的cure cards
这个期间,我则是Xrystal、Sakana的代理人,谁要她们俩的cure cards请和我索取 :p

4点多Xrystal、Sakana和我到户外,让一位来自日本的摄影师合作拍一些照片
然后,才回酒店休息。


8点,我们一班人集体走路去delicous晚餐 XDD
食物都很大份且很好吃,价钱方面算是中上

这一晚,我们可以好好睡了
啊~收拾行李。。。。。


周一:
一早起来还是一样,梳洗、早餐。。。。
这天的晚上就要回新加坡了,不过,在之前我们先去游玩
感谢“保姆”——大小S XD
我们去了茨场街买漫画、Times Square喝chatime
基本上就是走马看花,有意无意都买了一些东西
下午6点就要启程去机场了(2小时的车程==

班机delay,所以回到新加坡已经是半夜
就这样,3天3夜的CF2011之旅就告一段落了
总的来说,今年CF整体上比去年好很多很多

我的一点点战利品
(左:茨场街买的;右:CF同人摊位买的)

至于cure cards,望了一下本子
大部分都是新加坡的朋友 XD
很幸运认识了一个澳洲朋友,谢谢她让我在众多的cos中挑选两张作纪念
&
Yuanie whole set of cure cards design :p
 
亲人从巴厘岛带回来的手信


感谢卖萌团的成员,服装很漂亮
感谢大小S、太鼓的全程照顾,带我们几人去玩
感谢Xrystal、Sakana、Andy照顾我这个手残的家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