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林明山彩虹瀑布 + Cherating之旅

悠長的周末來個不一樣的旅遊
那兒就是到Pahang看瀑布
其實,我只是被行程的海龜吸引而已,其餘的只是"陪客"



29/4/11
很幸運地趕回家裡,時間還足夠我吃晚餐和洗澡
9點多到達大哥家等他載我和大嫂去larkin會合其他人
沒想到沒見過面的8位新朋友都是同一間中學畢業的 XD
真是一個緣分!
10.30pm 準準上車出發到kuantan

大哥,我們出發了(孤單地看著我們的巴士離開車站)

基本上,我可以開始在巴士上小睡一會兒
很可惜的是"不能!"
司機的駕駛技術實在到家
一路上有如坐雲霄飛車般,左右晃動
我根本沒辦法好好地睡
就這樣晃到了目的地 #失眠#

30/4/11
差不多4點多到達Kuantan車站
這是已經有人等候來接我們到林明民宿休息、梳洗

6am 出發到彩虹瀑布
導遊先帶我們去吃早餐

《阿鳳麵檔》的釀豆腐


吃飽後,便乘坐吉普車上山
這時候,我才開始知道真正的行程是如何進行的
差不多一個小時的車程,之後再差不多45分鐘的走路就能抵達彩虹瀑布
到了要玩水、拍照都可以
有包括Maggie mee & nescafe的供應

一路上崎嶇的山路,讓在後頭的一夥人(我們十人+導遊一人)
很有驚險萬分的感覺
吃沙塵,被樹枝襲擊等等的樂趣
一個小時的車程後來到了登山點
這時候,Ser Ser的腳邊有狀況,那就是山蛭!!!
緩緩地爬動在尋找吸血點
我們都大叫了起來
最後,山蛭被其中一個導遊抓下捏掉

爬山涉水真的沒有在大家的預料中
我在途中確實有打算放棄的念頭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緣故還是讓自己堅持到最後
所以,爬山的這一段路,照片真的沒什麼拍到
畢竟我是用一隻手爬,還要顧自己的相機免受水打濕
千辛萬苦到達了目的地,其實是值得的

不過,比較可憐的應該是我們隊裡其中一人(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爬上來後,鞋子已經壞了
聽說其他隨行的旅客有的半路被山蛭咬
還有一位是扭傷了腳,這個下山會很辛苦
因為沒辦法被她下來,路太崎嶇了




太陽正中的時候,我們也開始準備下山啦
只是沒想到山裡天氣變化很奇怪
一下艷陽高照,一下天降甘露
搞得我們一車人一下乾一下濕


這是我們剛從彩虹瀑布哪裡回來的合照

飽食一頓後,沒想到竟然下大雨!
啊啊啊啊啊啊~~ 淋雨回民宿!
大家都需要洗澡和休息
因為要準備去下一個目的地
司機將在4點來載我們去Cherating



原本計畫在Cherating等海龜產卵、等流星/日出都沒辦法完成
因為目前不是海龜產卵的季節
至於螢火蟲,我和大嫂也沒有興趣看
所以,到了Cherating
大家就是自由活動
走了沙灘後
便和大嫂去附近的攤位看看有什麼紀念品可以買以及尋找晚餐的地點

以上兩人的份量喔~~~

滿足了五臟六腑便回渡假屋洗澡休息
或許是太累了
所以晚上幾乎是精力殆盡
可是!!!!
夜晚連續幾次的停電
還有我一直被蚊子咬到滿手都是傷!
也是。。。。
不管了
倒頭就睡,哈

1/5/11
由於清晨開始就下雨,沒得看日出 *sad*
吃早餐,逛逛一下便要準備回JB


這次的旅遊是一個驚險,一次不錯的經歷,一份緣
謝謝各位在路中所遇見,所認識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安排與照顧
下次見~~~

照片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