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香港3天遊


在一個機緣巧合的情況下,我獲得了到香港拍攝廣告的機會
當然,間中還是有些顧慮

只是拍攝一個廣告需要到香港那麽遠拍攝嗎?
不少朋友都擔心我的安危而要我三思

到最後,由於時間很緊促
我也沒有多少時間考慮,覺得機會難得便答應負責人

基本上,就是時間很緊促,獲得通知的時候,其實只剩下差不多兩個星期的時間

等名單是否確定的時候,差不多剩下一個星期的時間

班機、時間、酒店等資料幾乎是在出發前幾天才獲得通知

所以,一切的一切都好趕! XD

然後,我就這樣沒有什麽怨言地隨團去香港 <<--餵!若真得被抓去賣,怎麽辦?(想太多 XD)

其實,我老爸已經交待好他的小妹,我的小姑到時候在香港照顧我 (老爸萬歲!!!代價是搬東西回家。。。)

感謝皓月大哥溫馨訊息留言,給了我一針強心劑



出發當天,竟然下起雨來,讓我想起今年幾次搭飛機都不約而同有下雨 ==

早上8點集合,到了Terminal 1 Gate 1便打電話給領隊確認便去登記

拿了零用錢就可以進入了,但我等隨行的人員,因為不想一個人 XD

很幸運的遇到同房的Julia以及Irene、Lily一同隨行

登機後,也遇到另一個同伴Pauline坐在一起

這個旅程不怕寂寞了


到了酒店才得知除了第二天的拍攝之後,其他時間都是自由的

我便聯絡小姑來酒店找我,驚訝表妹表弟也跟來了

真是女大18變,根本認不出他們了 XD

爸爸交待的東西:5、6包的茶葉,以及小姑送來的衣服兩袋 (苦笑)

之後,我們去旺角吃晚餐、逛街

由於Julia第二天的拍攝時間是早上7點,我是中午

所以,很早就回去酒店休息了


~~~~~~~~~~~

6點,Julia的手機鬧鐘響了,我也醒了

10點,Pauline call我去吃早餐

10點多,和Pauline、Leollyne一起吃早餐
然後,準備去拍攝地點咯~

12點到領隊的房間等候

12點多,與Lily、Pauline一起去拍攝地點等候

這時候我們才知道早上去的那一批剩下兩位還沒有拍 == (好長啊~)

吃了午餐後,等到3點多,到我了!!!! XD

來到正式的拍攝地方,一個購物廣場的大廳

我竟然看著哪3臺攝影機發楞,真得超專業的機械 (流口水~)

直到要為我系上麥克風,還有介紹工作人員給我認識

我才回神,然後就開始和工作人員玩鬧了 XDDD

我的部分是在Lily之後,拍攝完畢發現她在等我

然後,工作人員說等Sid拍完了就會安排車子載我們回酒店

已經在酒店的Julia訊息來說等我們回來一起吃晚餐


Nickson, Jaye, Desmond, Sid, Lily, Irene, Charlene, Julia, Pauline

一起在酒店附近吃韓國料理

餐後,打算去pub喝酒的會酒店換衣

而我則打算自各去女人街購物,但Lily, Irene, Julia也想去 XD


飽食之後,我打算去女人街撒錢(Ooi!),Irene、Lily & Julia跟我一起去
其他人是去Pub喝酒~

瘋狂地逛,瘋狂地買,瘋狂地殺價 XDD

4個女人都各有所獲地回酒店



~~~~~~~~~~~

一早起來,Julia打算利用僅有的的時間去附近探險便跟去了

走走看看,拍了不少奇怪的照片 XD

到了10點多,我留下Julia,先回去洗澡換衣 :p

2點的班機回到新加坡已經是6點多

由於行李很多便搭德士回家

還有謝謝Lily請我吃晚餐

 


這次學習了很多寶貴的經驗,也經歷了很奇特的旅程,以及認識了一群很不錯的朋友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