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突击行动(一)

8月11号

一共进行了两次突击行动!

。。。。。。。。。。~ 。。。。。。。。。。

第一次是高层突击前高层

10.45AM,人员大集合!

某灵、某蝙、某S都穿上了ACT战衣前往目的地寻找目标

途中某灵联络内部线人~~~~

竟然不接电话???(某卡,你完蛋了~)

最后,由另一位线人——某鸭,通过特别途径(就是SMS啦~)通知某蝙

目标在图书馆大楼前面活动!

抵达目的地~~~

根本不用找!目标就在眼前!那么大的黄色弯月,实在明显!!!

cos伊达政宗的某疯就在眼前!哈哈~

跑到他的前面,从眼神中看得出他的惊讶~

好开心~连日来我可欺骗了多少人,就是不要让人知道我会出席这次的突击行动!

某疯看见我们都穿着那件衣服,有说想要!

所以,我就把装有战衣的纸袋递给他

把ACT战衣交给某疯的时候,他的心里到底怎么想呢?

我们可是有备而来的!!!

如果他回家后看见那些照片。。。(呵呵~)

这种时候那里可以少了合照呢?

之后,我们在校园走动。。。

看见不少不正统的lolita少女,也有人cos Bleach里面的角色

也跑去找寻义卖的好康~ 瞧瞧有什么好吃的!

不过,我是太热了,几乎都吃下任何东西

突然发现有人cos上杉谦信,哪儿能放过这个机会呢?

上前一看!哈哈,是某钢~

之后,我们一行人回去图书馆大楼看美术社、摄影社的展览

玩玩闹闹之中,人员包括某灵、某蝙、某S、某疯、某钢、某卡、某魅、某猪

然后,12点,宽中放学点名,

我们ACT的高层突击前高层行动,成功!!!


某疯~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